短短六天,他,又把自打回原形變成大腸亨了。


 


        讓王建民先發,並排出代表隊最強的打線來正面迎戰亞洲王者日本,這樣的調度與氣度,真讓我感動與激動,但也就到此為了。


 


        將小胖換下場改由統一玉木宏蹲捕時,就已經讓代表隊偏離了勝利的道路,不但犧牲了球隊接下來的攻擊力,也將配球帶進了死巷,嘟嘟莫名其妙的只投了2/3局就退場,真男人的內角犀利火球不敢配,反而外角變化球連發,挨打後換上王鏡銘,與日職頂尖打者決戰時卻用直球對決,放棄真男人的火球而改用王鏡銘的直球,大長亨,我真是猜不透你。


 


        陽岱鋼,16強戰B組的MVP,代表隊打擊狀況最好的打者,面對的投手是西武隊的牧田和久,兩人在去年球季對決過10個打數,陽岱鋼在這10個打數中擊出3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結果大腸亨要他點點功連發,在牧田的美技撲接之下,台灣球迷們吞下了悔恨的淚水。


 


        


 


2004年的雅典奧運,王建民先發出戰澳洲獲勝,之後先發對戰日本,代表隊最後輸球,比數為43,日本隊的致勝分是高飛犧牲打打回來的。


 


2013年世界經典賽,王建民先發出戰澳洲獲勝,之後先發對戰日本,代表隊最後輸球,比數也是43,日本隊的致勝分也是高飛犧牲打打回來的。 


        棒球女神在過了八年後,依舊因為台灣教練的腦殘調度而天罰了台灣棒球。


        


         (這也是一種學長與學弟間的傳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