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講了,浪費我的時間,自己看吧。


-------------------------------------------------------------------------------------------------------------


        中職》獅象「演」出救援王? 網友籲聯盟懲處 【2012/9/30 19:52】

新聞圖片
兄弟象隊投手湯瑪仕靠著隊友的「苦戰」,千辛萬苦拿下聯盟救援王。(記者王敏為攝)
新聞圖片
葉詠捷9局上半控球突然大失準,頻頻出現離譜控球。(翻攝自緯來體育台)
新聞圖片
面對極外角的球,獅隊打者仍照揮棒。(翻攝自緯來體育台)
新聞圖片
周思齊在臉書上表示:「一個八萬元的獎盃!爭成這樣!」疑似暗批此次事件。

〔本報訊〕統一獅與兄弟象今日進行中職最後一場例行賽,卻在9局上半疑似演一齣「攻方不想上壘、守方硬塞壘包」的荒謬劇,只為了幫助各自的守護神拿下「聯盟救援王」,離譜演出也讓球評楊清瓏直接在轉播中暗批運動家精神不足,球迷們也紛紛痛批:「雙方吃相有夠難看!」

黃鈞聲轟2分砲後 瀰漫詭異氣氛

 獅象戰今日賽前,獅隊的林岳平以23次救援成功獨居救援王,象隊的湯瑪仕則以22次緊追在後,據聯盟規定,雙方救援成功數若相同,將比較雙方的防禦率,較優者出線,這意味著防禦率0.76的湯瑪仕若能在今日拿下第23次救援成功,將能擊敗4.50的林岳平。

 聯盟規定救援者要在雙方比分差3分內,或是投手「製造」出「追平分在等待區」的狀況,才能獲得救援成功。這也使得象隊黃鈞聲在第7局轟出2分砲,將比分差拉大至4分後,雙方開始進行一場弔詭至極的比賽。

疑象隊硬塞壘包、獅隊不想上壘

 9局上半,象隊必須讓獅隊打者站上兩個壘的壘包,湯瑪仕才有救援成功的機會。第8局狀況不錯的中繼投手葉詠捷,很湊巧的在第9局突然控球不穩,蹲捕的黃鈞聲也越蹲越外角,幾乎就要蹲離本壘板,也讓葉詠捷壞球數突然暴增,保送頻仍。

 但獅隊打者見狀也不遑多讓,張泰山、李育儒等打者的揮棒軌跡也都相當詭異,面對離譜的「挖地瓜」或是極外角的球皆來者不拒,連主播在轉播中也直呼:「想不到最後一場賽事的氣氛這麼詭異。」

網友籲聯盟宣布救援王「從缺」

 葉詠捷在2出局後保送李育儒,面對鄧志偉又「不小心」地出現一記觸身球,將1、2壘填滿,此時象隊守護神湯瑪仕上陣,僅解決陳俊輝就順利拿下第23次救援成功,靠著隊友「苦戰」終於如願拿下聯盟救援王。

 但這齣疑似「攻方不想上壘、守方硬塞壘包」的劇本,卻惹來網友圍剿,網友嘲諷:「地檢署準備上班了」、「兩邊球做得太誇張」、「公然假球真可恥」,也有理性的網友紛紛呼籲聯盟應該挺身而出,宣布救援王的獎項「從缺」。

象隊振總否認「演出」 周思齊臉書批丟臉

 不過根據《Nownews》報導指出,象隊總教練陳瑞振否認有「策略性演出」,他表示:「我要他(葉詠捷)正常去投,給對手正常去打,可是怎知道接著對鄧志偉竟砸到對方腳上?」,極力否認要葉詠捷保送或丟觸身球。

 但在賽後,象隊的周思齊在臉書表示:「一個八萬塊的獎杯!爭成這樣!身為"職業"的球員~~我覺得好丟臉~~」,疑似暗批此次事件,不過周思齊稍早已刪除該則留言。

-------------------------------------------------------------------------------------------       

        影片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78Hi6TkA&feature=player_embedd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