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Balotelli在想甚麼嗎? 我也想,但這沒有太大意義,我後來明白,他是個行為藝術家,所以我也就不去嘗試想知道Balotelli在想甚麼了,他只要能為Azzurri進球就好了。


 


I.賽後,偷摸吉祥物的屁股,遭到投訴,罰款數萬英鎊。


 


        II.闖進前東家國際米蘭的記者招待會,和球隊的高層與教練握手,接著跟記者揮了揮手,瀟灑地離開。


 


        III.在浴室放煙火燒掉自己家後,他參加了一個反對亂放煙火的公益活動。


 


  IV.聽說從來不會自己穿球衣。


 


         V.在訓練基地時,向窗戶外面丟飛鏢,結果射到自己的隊友,罰款10萬英鎊。


 


         


 


        VI.開著Audi R8,拿著玩具手槍朝天發射,再度被拘留。


 


VII.某日,他在餐廳裡遇到了魯尼嫖妓事件的女主角,他走了過去,對著那位妓女說:”Rooney!Rooney!” ,結果被對方投訴和威脅。


 


       VIII.又某日,他在夜店被兩位女球迷認出來,人家想跟他合照留念,結果Balotelli拿起滅火器對著這兩位女球迷噴,結果,他被拘留。


 


       IX.Balotelli和表弟闖進女子監獄,警察問:”你們為什麼要想闖進女子監獄?” Balotelli:”我只是想來看一看…”,當然,又被拘留。


 


       X.單刀面對守門員時,轉身背對門將,用腳後跟射門,結果宇宙開發。


  


       XI.拒絕出賽的理由之一:對球場草皮過敏。


 


      


 


       XII.剛被交易到曼城時,Balotelli超速,被交通警察攔下來盤查,警察發現在他的車裡面有一捆捆的現金,警察問他:”你為什麼在車子裡放這麼多現金?”Balotelli想了一下,用著不流利的英文說: “Because , I can . “


 


XIII.Balotelli 開著自己的Maserati去看脫衣舞,調戲脫衣舞女郎,結果車子被圍事的人打爛。


 


XIV.曼城徳比賽前,在自己家裡的愈是玩煙火,結果房子失火,消防對趕來時問他:”你為什麼在浴室裡放煙火?”Balotelli:”我在研究火箭的原理。


  


XV.失火後的曼城德比戰中,他進球了,脫下了球衣,裡面的背心上面印著:Why always me .


 



 


  XVI.很多球員在進球候,喜歡脫球衣慶祝,但這子會拿到黃牌。Balotelli的邏輯跟大家不同,在某場對戰對阿森納的比賽中,他進球了,但他沒有脫自己的球衣,他朝著對方球員過去,想脫對手的球衣,下場當然是領到紅牌出場。


 


      XVII.Balotelli的媽媽請他去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幾個小時之後,他開著一台大卡車回來了,上面有兩台摩托車,一張床,沒有日常生活用品。


 


   


    以下為平衡報導:


 


    I.曾給流浪漢1,000英鎊。


 


    II.曾給窮小孩一筆零用錢。


 


    III.用超跑載著曼城小球迷回學校找校長理論,因為這位小球迷在學校被霸凌。


 


    IV.轉會去曼城前,送給Materazzi一個IPad,雖然他曾經被Materazzi揍過。


 


    VI.曾專門花兩個小時去探望殘疾兒童,並講故事逗他們開心。


 


    VII.在英國實境整人節目中,拯救了倒在路邊的流浪漢,而Balotelli事先並不知道這是個整人節目。


 


    VIII.十分喜歡動物,非常照顧在訓練基地裡停車場的街貓,他確定沒人將這隻街貓趕走,十分地愛護他。


 


           


 



結論: 你怎能不愛Balotel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