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與彭政閔兩位明星球員的複數年合約比較:


 


陳金鋒:


兩年期限的合約總值為2,200萬,月薪50萬,另加激勵獎金。


激勵獎金的條件為:


1.拿到年度打擊王獎金150


2.拿到年度打點王150萬元


3.單季出賽打席達380個獎金100萬元


4.打席數達成且上壘率符合球團規定,獎金最高可再加100萬元。


 



 


彭政閔:


十年期限合約,平均月薪55萬(條件為每年出賽88場以上) ,最低限度50(出賽場數低於50)。5年合約結束時象隊保有優先續約權。


1.拿到年度MVP,隔年月薪加2萬


2.拿到年度打擊王,隔年月薪加1萬


3.拿到年度打點王,隔年月薪加1萬


4.拿到年度安打王,隔年月薪加1萬


5.拿到年度全壘打王,隔年月薪加1萬


 



 


也就是說,恰恰如果在單一球季中拿下所有的打擊獎項,外加年度MVP,這樣子隔年的月薪加薪幾萬呢? 答案是6一年則是72萬。而陳金鋒只要拿下年度打擊王與打點王的話,就可以拿到300萬。


 


同場加映:


統一表示,「郭俊佑展現適時一擊能力,帶動球隊搶下關鍵勝利,本季雖扮演候補角色,但本季擊出五支全壘打,展現優異長打能力。」因此月薪從7萬調升至10萬,加薪幅度為42%。(轉載自TSNA 作者:王婉玲 2012/1/4)


 



 


我只能說恰恰會簽這個合約的主因大概是兄弟情深,而香蕉隊在打擊獎項的價值認定上,還真的是有他們自己的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