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更多的Del Piero,請至: http://baggio11.pixnet.net/blog/post/34127127


 


        Azzurri總教練LippiDel Piero納入2006年世界盃的大名單內時,Piero已經32歲,這應該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了,或許是有此體悟,Piero理了個大光頭出發到了德國。


 


        雖然他在比賽中已經不是主角,多數時間皆以替補身份出場,但在準決賽當中,Piero的進球將德國隊送進了墳墓,而這個進球是從左路而來,身為Azzurri的死忠球迷,我何其有幸再次看到”Piero Zone”的重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SypfJmzjg


(Piero Zone經典再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83eHgiF84&feature=related


(與法國的PK大戰)


 


        加上在決賽時踢進的12碼球,Del Piero用這兩球救贖了那位在2000年歐洲盃決賽中連續單刀放槍二次的Piero,也救贖了所有的Azzurri球迷。


 


       


        Del Piero球員版球衣,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