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ESPNSTAR.COM.TW


 


    Gattuso!米蘭屠夫!鬥犬!在本輪幹進致勝球啦!


 


STRIKER:


 


Emanuele Giaccherini ( Cesena ):


        http://www.goal.com/it/people/italia/33940/emanuele-giaccherini


Giaccherini似乎找回了最佳狀態,他精彩的表現讓球隊看到了保級的希望。他兩次攻破對手的球門,非常精彩。


 


Giuseppe Sculli (Lazio):


http://www.goal.com/it/people/italia/286/giuseppe-sculli


29歲的Sculli幹進了加盟球隊的第一個進球,在本輪的比賽中,前20分鐘他就幹進了二個進球!。並且屢次從左路撕破對手的防線。


 


Eto'o (Inter Milan ):


http://www.goal.com/it/people/cameroon/1594/samuel-etoo-fils


有些時候他就是瘋起來無法擋!雖然球隊在上半場一球落後,但下半場喀麥隆球星馬上梅開二度,快速的移動讓對手無法防守他。


 


MIDFIELDER:


 


Gattuso (AC Milan):


http://www.goal.com/it/people/italia/48/gennaro-ivan-gattuso


米蘭球迷真是爽翻啦!鬥犬隊長的抽射幫助球隊戰勝了老婦人!但這只是米蘭屠夫優異表現的一部分,跑不死的隊長在中場憑藉著自己的奔跑完全壓制住了對手。


 


Cristian Ledesma (Lazio):


        http://www.goal.com/it/people/argentina/335/cristian-ledesma


他良好的視野成為球隊能夠擊敗對手的一個重要原因,兩次為Sculli送出的助攻有如教科書一般,自己也多次威脅對方大門。


 


Adrian Mutu (Fiorentina):


        http://www.goal.com/it/people/romania/1651/adrian-mutu


前切爾西和帕爾馬球星顯示出他還沒有過氣,在本輪的比賽中幹進二球,先是頭鎚,然後撿漏破門,還發動了一次反擊。


DEFENDER:


 


Giuseppe Biava (Lazio):


        http://www.goal.com/it/people/italia/2985/giuseppe-biava


2-0擊敗對手的比賽中,後防老將的表現令人十分放心,在球隊防線核心的位置上,他寶貴的經驗一覽無遺。


 


Alessandro Gamberini (Fiorentina):


        http://www.goal.com/it/people/italia/209/alessandro-gamberini


Gamberini在中衛位置上的精彩發揮,讓球隊取得了一場令人信服的大勝。對手的前鋒拼盡了全力,就是無法突破這位義大利後衛的防守。


 


Thiago Silva (AC Milan):


        http://www.goal.com/it/people/brazil/20910/thiago-emiliano-da-silva


巴西中衛是2010-11賽季中進入最佳陣容次數最多的後衛球員,在對上老婦人的比賽中,對方的前鋒在地面球還是空中球都占不到任何便宜,Silva從不給對方的進攻球員思考時間。


 


Federico Balzaretti ( Palermo ):


http://www.goal.com/it/people/italia/8105/federico-balzaretti


雖然球隊客場落敗,但在教練的3-5-2陣型很適合他的發揮,他在左路不斷向對手的防線發起衝擊。


 


GK:


 


Michele Arcari ( Brescia ):


         http://www.goal.com/it/people/italia/19160/michele-arcari


老將在本賽季中雖然只出場了12次,但本周他的表現有如銅牆鐵壁一般。不但漂亮的撲出了Cavani的一次腳後跟射門和一次大力遠射,也將對手的頭球打出了橫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