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Goal.com/hk


 


本輪最讓人驚奇的一場比賽當然是Genoa在主場對AS Roma的大逆轉勝,另外,AC Milan也用勝利來慶祝貝佬成為球隊老闆的25週年,在積分榜上持續領先。


 


STRIKER:


 


Pato (AC Milan):


        http://www.goal.com/it/people/brasile/14473/alexandre-pato 


巴西前鋒的表現稱不上是精彩,但是他展現出了頑強戰鬥的決心。下半場被換上去後,用森巴舞步突破了對手的防線,絕殺! 雖然因為脫衣慶祝而吃到一張黃牌,但沒有一位AC Milan的球迷會責備他。


 


Alberto Paloschi ( Genoa ):


http://www.goal.com/it/people/italia/19507/alberto-paloschi


在後備登場後,Paloschi幹進二球助球隊逆轉勝,越來有Inzaghi的樣子了。


 


Rodrigo Palacio ( Genoa ):


http://www.goal.com/it/people/argentina/5752/rodrigo-palacio


當球隊需要進球的時候,他扛起這個重任,用兩個進球再加上一個助攻,幫助球隊獲勝。


 


MIDFIELDER:


 


Gattuso (AC Milan):


        http://www.goal.com/it/people/italia/48/gennaro-ivan-gattuso


雖然在歐冠賽場上用頭頂了熱刺隊的助教,但是在本輪的比賽中,他在攻防兩邊都做出了精彩表現。首先,一個關鍵的攔截阻止了對手追平比分,而且還發起一次反擊帶來了本隊的致勝球。讓人看到了2006年的Gattuso


 


Hernanes (Lazio):


 http://www.goal.com/it/people/brasile/17956/hernanes


他繼續帶領著球隊奔向來季的歐冠賽場,目前位居聯賽第四的Lazio還有希望打入歐冠。對Bari的比賽他攻入一個乾淨俐落的入球,在中場的核心地帶非常活躍。


 


Djamel Mesbah ( Lecce ):


http://www.goal.com/it/people/algeria/5897/djamel-mesbah


他讓只有10人應戰的老婦人飽受折磨,優異的表現為球隊帶來了護級路上至關重要的3分,不斷展現出優秀的控球技術。


 


DEFENDER:


 


Fabiano Santacroce ( Napoli ):


http://www.goal.com/it/people/italia/13029/fabiano-santacroce


兩年前曾被認為是義大利最有前途的新人之一,現在他已經重回球隊的防線上,展現出自己的潛力。在本輪的比賽中不僅完全控制住了對手的進攻,而且還能殺到前場傳出威脅球。 


 


Andrea Ranocchia (Inter Milan ):


http://www.goal.com/it/people/italia/12742/andrea-ranocchia


在本輪的比賽中攻入了個有爭議的致勝球,但是他並非因此才入選最佳陣容。這位後衛展現出與自己年齡不符的豐富經驗,總是能在合適時間出現在合適的位置。


 


Thiago Silva (AC Milan)


http://www.goal.com/it/people/brasile/20910/thiago-silva


他是今季入選最佳陣容次數最多的後衛,在比賽中展現了出色的閱讀比賽的能力,表現出色,只要他在場上,球隊的後防就可以安心。


 


Juan Camilo Zúñiga ( Napoli )


http://www.goal.com/it/people/colombia/16303/juan-camilo-z%C3%BA%C3%B1iga


南美邊衛一直有著很高的評價,現在他展現出其中的原因,在本輪的比賽中,他在左路十分驍勇,並且攻入全場唯一入球,讓自己的球隊依然只落後聯賽榜首AC米蘭3分。


 


GK:


 


Jean-François Gillet ( Bari ):


        http://www.goal.com/it/people/belgio/11565/jean-fran%C3%A7ois-gillet


Bari也許會被降級,但這位比利時門將仍未放棄。在以0-1不敵Lazio的比賽中,失球並不是他的責任,而且他還拼盡全力阻止了對手擴大比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