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Goal.com/hk


 


Milan贏,國米輸,又是美好的一輪。


 


STRIKER:


 


Cassano (AC Milan):


        http://www.goal.com/en/people/italy/139/antonio-cassano


AC Milan主場獲勝,壞小子卡展現了加盟紅黑軍團之後最精彩的表現。一個入球,外加兩次美妙的助攻,幫助隊友Robinho梅開二度。


 


Di Natale (Udinese):


         http://www.goal.com/en/people/italy/311/antonio-di-natale


本輪再度幹進二顆球,第一球是自由球破門,還助攻隊友破門,第二球是推射空門得手,聰明又有效。


 


Matri (Juventus):


         http://www.goal.com/en/people/italy/13015/alessandro-matri


在義大利德比中進了決定勝負的一球,打敗國米,我們怎能將他排除在最佳陣容之外!


 


MIDFIELDER:


 


Alvaro González (lzaio):


        http://www.goal.com/en/people/uruguay/15359/alvaro-gonz%C3%A1lez


身為一位中場邊翼,在本輪比賽中為球隊奉獻了一切。首先用頭鎚敲開了對手的球門,表現堪稱當場最佳。60分鐘被替換,但只是因為他太疲勞。


 


Angelo Palombo (Sampdoria):


        http://www.goal.com/en/people/italy/448/angelo-palombo


專職防守型中場的他在比賽中拿出了大師級的表現。先用自由球為球隊首開紀錄,隨後以隊長應有的表現帶領球隊前進,保護了球隊後防線。


 


Adem Ljajic (Fiorentina):


http://www.goal.com/en/people/serbia/25770/adem-ljajic


Goal.comAndy McLean曾說這位球員是個「超級後備」,他的評語完全無錯。在本輪比賽中,年青的塞爾維亞中場上陣後就用傳中迫使對方後衛搞烏龍,之後又助攻隊友入球鎖定了勝局。


 


DEFENDER:


 


Francesco Pisano ( Cagliari ):


http://www.goal.com/en/people/italy/7442/francesco-pisano


Pisano在右路的表現令人難以想像,幾乎覆蓋了每一寸草坪。防守中十分專注,進攻中也能為球隊帶來不小幫助。


 


Paolo Cannavaro  ( Napoli ):


http://www.goal.com/en/people/italy/11/paolo-cannavaro


身處防線核心位置的他,封殺了羅馬的進攻,讓紅狼軍團遭受了今季的首個主場失利。光頭中堅沒有失誤,也不慌亂。


 


Michele Camporese (Fiorentina):


http://www.goal.com/en/people/italy/36259/michele-camporese


18歲的他,名聲越來越響亮,被認為是義甲聯賽中最引人矚目的新星之一。在比賽中防守出色,攻入了自己在義甲的第一個球,比賽最後階段還有一次關鍵的解圍。


 


Giorgio Chiellini (Juventus):


http://www.goal.com/en/people/italy/3045/giorgio-chiellini


他再度回到自己的左後衛位置,在義大利德比的勝利中,他良好的站位以及在邊路的衝擊力都發揮了重要作用。


 


GK:


 


Gianluigi Buffon (Juventus):


http://www.goal.com/en/people/italy/90/gianluigi-buffon


目前地球上最強門將看起來已回到了最佳狀態,在對上藍黑軍團的比賽裡做出極為精彩的撲救,即便當他無能為力的時候,球門框也出手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