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Goal.com/hk


 


感謝Ibrahimović與對手的烏龍球!


 


STRIKER:


 


Di Natale (Udinese):


目前為止已經在本賽季的義甲聯賽中幹進15球,與國米的比賽中他又踢進了一個精彩的自由球,連霸金靴獎的機率越來越高。


 


Ezequiel Lavezzi ( Napoli ):


從比賽開始到結束,他都在對手的後防線中穿梭自如。他天才的腳後跟破門讓球隊取得領先,此後又助攻Cavani鎖定勝局。他的存在讓球隊的中場和前鋒線實現了無縫接軌


 


Ibrahimović (ACMilan):


在本輪的比賽中,他再次展現出自己神奇的魔力。他與Cassano以及Robinho之間的配合正變得越來越有威脅。他先是壓迫對方中衛烏龍球,然後又在傷停補時一球定江山。


 


Di Vaio ( Bologna ):


34歲的老將梅開二度,幫助球隊擊退了Lazio,讓對方的後衛顯得十分無能。本賽季已幹進13個球。


 


MIDFIELDER:


 


Olivera ( Lecce ):


這位攻擊性中場已經連續兩輪入選最佳陣容。他的盤球和傳球能力發揮了關鍵的作用。處在最佳狀態的他可以改變一場比賽,而且還有著相當強的破門得分能力。


 


De Rossi (Roma):


本輪在場上無所不在,不斷對手球員的腳下搶回控球權,並且利用遠射考驗著對方門將。


 


Alexis Sánchez (Udinese):


國際米蘭就是對這位智利新星十分有興趣,在與藍黑軍團的比賽中,作為一名進攻的發起者,他的速度、視野、控球以及射門能力都十分突出,證明了自己能讓最強的防線也變得漏洞百出。


 


DEFENDER:


 


Mario Yepes (ACMilan):


目前來看,以這位老將如此穩健的表現,ACMilan還不必為Nesta的短期缺席而感到擔心。Yepes在比賽開始前因為Gattuso的受傷才進入先發陣容,在防線上穩如磐石。在本輪比賽中展現出很好的閱讀比賽的能力。


 


Massimo Volta (Sampdoria):


這位小將在與老婦人的比賽中表現得既強悍又優雅,而且還能抓住機會上前助攻。


 


Philippe Mexes (Roma):


如果能保持這樣的表現,Mexes將成為法國國家隊的後衛基石。多次做出關鍵的攔截,還差點利用Totti的自由球頭球破門。


 


GK:


 


Emiliano Viviano ( Bologna ):


義大利國腳用表現證明自己的名氣並非白來,多次做出精彩撲救,為球隊擊敗Lazio立下大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