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Goal.com/hk


 


有單場幹進四顆球還無法取勝的八卦嗎?


 


STRIKER:


 


Edinson Cavani ( Napoli ):


本輪在對老婦人的比賽中上演了帽子戲法,烏拉圭人用他的頭鎚讓球隊在聖保羅球場取得一場歷史性的勝利。


 


Zlatan Ibrahimović (ACMilan):


他已經是球隊在鋒線上的支點,本輪一球一助攻的表現讓ACMilan取得了艱難的一分。


 


Antonio Di Natale (Udinese):


義大利老國腳又再度單場幹進兩顆球,目前已經在聯賽中攻入13球。在San Siro球場的ACMilan後衛都拿他沒有辦法。


 


MIDFIELDER:


 


Stefano Guberti (Sampdoria):


令人眼花繚亂的表現替對手羅馬球員製造了許多痛苦,利用對方在後衛線上的失誤踢進了決定勝負的一球,證明他有能力為球隊做出重要的貢獻。


 


Carlos Grossmuller ( Lecce ):


他在義甲的第一個入球是個輕鬆的推射破門,但是對球隊來說這個入球極為關鍵,能夠擊敗Lazio是對他努力的回報。


 


Esteban Matias Cambiasso (Inter Milan ):


本輪的比賽中阿根廷球星雖然丟球次數有些多,但卻在進攻中做出了重要的貢獻。他幹進了兩球幫助球隊完成逆轉。


 


Andrea Dossena ( Napoli ):


在對老婦人的比賽中表現近乎完美,為Cavani送上了一記美妙的助攻,防守對方中場也沒有遇到太多困難。


 


DEFENDER:


 


Gyorgy Garics ( Bologna ):


為本輪球隊中表現最好的球員。在他最後時刻還化解了對手的一次進攻。如果他在邊後衛位置上繼續如此穩定的表現,球隊將受益良多。


 


Paolo Cannavaro ( Napoli ):


雖然跟球隊還在談合約,但以他現在的表現,球隊一定會跟他續約的。在與對手的鋒線對抗時完全佔了上風。


 


Bostjan Cesar (Chievo):


今年被Etto’用頭頂了一下而大大出名,不過他在對比賽中防守非常穩固,在禁區內的一次鏟球尤為關鍵。


 


GK:


 


Michael Agazzi ( Cagliari ):


看了他的表現後會讓人忘掉原先球隊的正選門將Marchetti,在周日的比賽中他多次成功封堵了對手的攻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