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Goal.com/hk)


 


Ibrahimović PirloNesta都入選了最佳陣容!ACMilan目前是冬季冠軍了!


 


Forward(Striker):


 


A.Nene ( Cagliari ): http://www.dnevnik.si/uploads/image_cache/5d95f1acb8d9cf2746603982bf15026a.jpeg


在本輪的比賽中上演了帽子戲法,讓對手的後衛們看起來就像是在夢遊一樣。


 


Zlatan Ibrahimović (ACMilan): http://nimg.sulekha.com/sports/original700/zlatan-ibrahimovic-2010-9-15-16-30-31.jpg


一助攻加上一進球,助球隊鎖定勝局,有他的球隊就能夠一親聯賽冠軍的芳澤?


 


Midfielder:


 


Milos Krasic (Juventus): http://www.zimbio.com/pictures/zipVpL7kSu-/Juventus+FC+v+Cagliari+Calcio+Serie/_e5msalXSUU/Milos+Krasic


在比賽中不斷地在右路突破防守,之後雖然夢遊一段時間,但最後幹進了一球絕殺了對手。


 


A.Pirlo (ACMilan): http://somalifans.files.wordpress.com/2009/06/prilo.jpg?w=659&h=465


米蘭中場魔術師像樂隊指揮般優雅的調度著球隊的進攻,他的傳球讓Ibrahimović攻入球隊的第三球。


 


Ignacio Piatti ( Lecce ): http://i29.servimg.com/u/f29/13/19/25/24/piatti10.jpg


終於打破了自己在義甲聯賽的進球荒,幹進了兩球,由於事關球隊的保級,他在本輪的發揮就加倍的重要。


 


Jeremy Menez (Roma): http://www.tarek.it/public/guestbook/menez-roma.jpg


是球隊在本輪裡表現最出色的球員,用驚人的速度和華麗的技巧來組織球隊的進攻,只可惜運氣並不站在他這邊。


 


Defender:


 


Hugo Armando Campagnaro ( Napoli ): http://www.napolisport.net/foto/napolisport_6628.jpg


在比賽中守住了Toni,且表現得相當自在,防守及時而且十分到位,幫助球隊在客場取勝。


 


Juan (Roma): http://images.mirror.co.uk/upl/m4/mar2009/0/8/image-2-for-roma-1-0-arsenal-gallery-309341659.jpg


利用隊友傳出的自由球搶點破門,為球隊帶來了3分,還破壞對手一次很有威脅的進攻。


 


Nesta (ACMilan):


        http://www.football-wallpapers.com/wallpapers2/nesta_2_1024x768.jpg


即便是D.Silva因傷缺陣,但米蘭老將仍充分展現出自己的經驗和能力,守死了危險前鋒Di Vaio


 


Giorgio Chiellini (Juventus): http://www.oleole.it/media/main/images/blogs/images/group2/subgrp178/blogimg_7079_135549-20091126182019571317.jpg


義大利國腳在開場沒多久就用頭鎚幹進了一球,在之後的比賽中則釘死了對方前鋒。


 


GK:


 


Jean Francois Gillet ( Bari ): http://www.fdgdiabete.it/images2/gillet3.jpg


雖然球隊輸球,但他的表現無懈可擊,他撲出了Totti的 十二碼 ,而且阻止了對手多次攻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