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Goal.com/hk)


 


國米與老婦人的德比戰熱鬧有餘但精彩不足,紅狼羅馬再度輸球,王子持續夢遊。


 


Forward(Striker):


 


Luca Toni (Genoa): http://images.quickblogcast.com/92912-88346/LucaToniofGenoaCFCafterthefirstgoalduringtheSerieAmatchbetweenParmaandGenoaatStadioEnnioTardinionSeptember192010inParmaItaly_.jpg?a=5


Toni再度告訴大家,他仍是一位能夠決定比賽的球員,在本輪的比賽中,用頭鎚絕殺了對手,幫球隊拿下寶貴的三分。


 


Daniele Corvia (Leece): http://cache.daylife.com/imageserve/08qp5Xj9tZeXU/610x.jpg


雖然自己所在的球隊一直是降級的熱門球隊,但Corvia還是扛起了球隊的勝負,他在前場與隊友的配合給對手製造了極大的壓力,而Leece至今主場仍尚無敗蹟。


 


Midfielder:


 


Marek Hamsik (Napoli): http://www.footballtransfernews.org/wp-content/uploads/2009/11/marek-hamsik.jpg


Hamsik的腳下功夫持續在那不勒斯綻放光芒,在球場上不斷創造出進攻的機會,也進了一球助球隊擊敗了羅馬。


 


Andrea Pirlo (ACMilan): http://www.football-wallpapers.com/wallpapers2/pirlo_5_1024x768.jpg


米蘭中場魔術師發威!除了一記38公尺遠的長射決定了本輪的勝負之外,在中場的表現更是無人能敵。


 


Stefano Mauri (Lazio): http://juventuz.freeblog.hu/files/mauri.jpg


因為他的存在,球隊的中場終於重生,在本週也攻進了一球,而他也即將再成為Azzurri的一員。


 


Josip Ilicic (Palermo): http://cache.daylife.com/imageserve/0c1C6RR7Tl0bR/610x.jpg


年輕小將已經在今年的義甲聯賽幹進三顆球,本輪的進球讓對方門將一點辦法也沒有,Ilicic持續發光發熱。


 


Defender:


 


Medhi Benatia (Udinese): http://a-jamais-les-1ers.football.fr/public/images/arton9934-202x300.jpg


Benatia進入球隊先發後,讓球隊紙糊般的後防線得到改善,他在第93分鐘的進球為球隊贏得了3分。


 


Giuseppe Biava (Lazio): http://www0.tccstatic.com/storage/pianetagenoa1893.net/img_notizie/thumb1/1253831161BiavaGiuseppe04.jpg


Biava是一位聰明的球員,能預判到對手的行動,並施以強悍的攔截,目前是球隊後衛的第一把交椅。


 


Thiago Emiliano da Silva (ACMilan):


    http://www.tuttosport.com/images/ansa/42/56cf56913de59f92330d451b6e958a42_immagine_l.jpg


與玻璃鐵衛Nesta組合成的後防線,目前已經十分穩固,這位巴西人已成長為義甲聯賽中最好的中後衛之一,本週更是讓對手抱了個鴨蛋回去。


 


Domenico Criscito (Genoa): http://u.goal.com/30900/30983_news.jpg


Criscito在經過2010世界盃的震撼後終於找回了自信,證明自己是一名優秀的左後衛,本週也將再度成為Azzurri的一員。


 


GK:


 


Salvatore Sirigu (Palermo): http://u.goal.com/32500/32539_news.jpg


是球隊能夠獲勝的重要人物,在本輪的比賽中屢救險球,連12球也被他撲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