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Goal.com/hk)


 


第二輪堪稱是豪門的落難週,國米贏球而老婦人和局,AC米蘭和羅馬則嘗到了大敗的滋味。


 


Forward (Striker):


 


Emanuele Giaccherini(Cesena): http://www.ffl2.com/images/giaccherini.jpg


他在本週的表現十分出色,帶給對手AC米蘭的中場和後衛十分巨大的壓力,精準地射球則是替球隊敲開了勝利的大門。


 


Tommaso Rocchi (Lazio): http://u.goal.com/28900/28940_news.jpg


老將在本週有一助攻一進球的優異表現,寶貴的場上經驗將繼續帶領著Lazio向前挺進。


 


Antonio Cassano(Sampdoria):


        http://sports-opinionated.com/wp-content/uploads/2010/03/cassano.jpg


Baggio欽點的接班人目前處於絕佳狀態,球隊至今所有的進球都和他有關,除了助攻以外還可以自己幹,現在可以稱他是救世主。


 


Midfielder:


 


Milos Krasic (Juventus): http://www.zimbio.com/Milos+Krasic


    本週幫隊友幹進了兩顆球,給Sampdoria帶來了極大的壓力,未來將成為球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Anderson Hernanes (Lazio):


        http://volalaziovola.it/wp-content/uploads/2010/06/hernanes.jpg


在傷停時間中以12碼攻破了對方的大門,也是加入義甲的第一個進球,個人技巧與視野皆十分地出色,帶領球隊擊敗在前腰位置上作為三軍統帥帶領球隊擊敗了Bologna取得積分。


 


Daniele Conti (Cagliari):


        http://www.calcionews24.com/wp-content/uploads/2009/11/conti-danielie.jpg


身為隊長的他,在對紅狼羅馬之戰時,個人幹進兩球,帶領球隊取得大勝利!


 


Defender:


 


Luca Ceccarelli (Cesena):


        http://www.calcioline.com/wp-content/uploads/2010/08/ceccarelli.jpg


本週在面對AC米蘭的華麗鋒線時,表現得毫不生澀,在進攻時的突破也無人能擋,精準的傳球更是幫助球隊得分,是本週球隊獲勝的大功臣。


 


Davide Astori (Cagliari):


        http://static.calciomercato.it/imagenes/thumb_2/NEWS_1245943697_astori.jpg


繼上週入選最佳陣容之後,本週再度連莊,用十分老到的防守來擋住羅馬的攻勢,目前看來前()途十分光明。


 


Paolo Cannavaro (Napoli): http://u.goal.com/22700/22700_news.jpg


對高空球的防守十分出色,在第二輪也取得了進球,他在本週的表現會讓我們想起另一位曾經身穿5號球衣的Cannavaro


 


Javier Zanetti (Inter): http://www.topnews.in/sports/files/Javier-Zanetti.jpg


隊長的表現仍舊是一級棒,除了防守還可以助攻,讓人絲毫無法察覺出他的年紀。


 


GK:


 


Matteo Sereni (Brescia):


        http://images.gazzetta.it/Media/Foto/2008/05/20/ser--346x212.JPG


本週恰似靈巧的貓咪般地擋下了對手一次又一次的射門,為球隊守下了這得來不易的三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