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Goal.com/hk)



        以4:0擊敗LecceACMilan為當選第一輪最佳陣容中的贏家。



Forward:


 


Sebastian Giovinco(Parma):  http://www.goal.com/hk/people/italy/14433/基奧雲高


在對老婦人的比賽中,23歲,小個子的他充滿了創造力,助攻十分地精彩,雖然自由球擊中門框,但無損於他在第一輪的優異表現。


 


Ronaldinho(ACMilan): http://www.goal.com/hk/people/brazil/1311/朗拿甸奴


在對Lecce的比賽中,展現出過往的巔峰狀態,有二顆進球與他有關。怎一個讚字了得!


 


Pato(ACMilan):http://www.goal.com/hk/people/brazil/14473/帕圖


對上Lecce時的所展現的威力令人恐懼,第一輪的比賽中幹進了兩顆球,精準且充滿了優雅。


 


Midfielder:


 


Edgar Alvarez(Bari):http://www.goal.com/hk/people/honduras/6939/艾格艾華利斯


這位宏都拉斯球星用速度撕裂了尤文圖斯的後防,第一輪就幫助球隊擊倒了都靈巨人。


 


Sergio Almiron(Bari):http://www.goal.com/hk/people/argentina/6915/阿米朗


是球隊能夠擊敗老婦人的戰術策畫者,送了不少美妙的傳球給了自己的隊友。


 


Andrea Pirlo(ACMilan):http://www.goal.com/hk/people/italy/50/派路


優雅又俱備古典風格的米蘭中場魔術師,手術刀式的傳球依舊精準無比,就第一輪的表現來看,年紀對他來說似乎不是問題。


 


Yuto Nagatomo (Cesena):http://www.goal.com/hk/people/japan/23134/長友佑都


他奔跑不懈的防守幫助球隊拿到了一場和局,而且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拿到在義甲的第一個進球,日本國腳果然能在義甲生存。


 


Defender:


 


Thiago Silva(ACMian):http://www.goal.com/hk/people/brazil/20910/堤亞高施華


在對Lecce的比賽中,防守令人安心,而且幹進了一顆球。


 


Andrea Ranocchia (Genoa):http://www.goal.com/hk/people/italy/12742/蘭奴捷亞


身為義大利U21的國腳,傷癒復出後表現十分優異,是第一輪比賽中讓Udinese的鋒線熄火的最大功臣。


 


Davide Astori (Cagliari):http://www.goal.com/hk/people/italy/22142/艾斯托利


用完美的防守抵擋住了來自Palermo的攻勢,斷球準確且判斷球的落點清楚。


 


GK:


 


Francesco Antonioli (Cesena):http://www.goal.com/hk/people/italy/434/francesco-antonioli


他抵擋住一票羅馬紅狼名將的攻擊,幫球隊拿到20年來的第一個義甲聯賽積分,還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