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always some kid who may be seeing me for the first or last time, I owe him my best."---- Joe DiMaggio----





假球案最近搞得滿城風雨,你跟我們說,表示會去見組頭是因為對朋友的相信,那叫「義氣」,而你又跟我們說你絕對沒有放水的行為,收受組頭的金錢也只是一般借貸上的往來,絕對沒有打放水球,就算你們說的都是真的,難到私下跟組頭會面,這件事情就是對的嗎?


 


或許你會被收買後打假球,是因為聯盟在薪資制度上有著重大的缺失,但其實你根本就沒有用極為嚴謹的心態去看待自己的工作,也就是說,根本缺乏”PRO”的觀念。


 


你打放水球,最令我無法接受的是,你污蔑我們球迷心中許多的經典時刻,以後我們要怎麼跟別人一起分享你在國際賽的表現?


 


2001 年世界盃裡,連勝日韓,帶給球迷無限回憶的那位投手,請你告訴我?


2003年在MLB先發初登板奪勝的投手,請你告訴我?


2003年亞錦賽,5:4勝韓國,跑回致勝分的游擊手,請你告訴我?


2006年亞職大賽,力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投手,請你告訴我?


 


時光將持續的飛逝,很多的無關緊要將被遺忘,但是關於棒球這些快樂的、悲傷的片段,卻會一直刻印在我們球迷腦袋中的記憶裡,那我們要怎麼辦,難道要很阿Q地來個「選擇性失憶」嗎?


 


為甚麼你要這樣摧殘我們的回憶?


 


你跟我非親非故信任,但我用了無數個夜晚在電視機前欣賞你的表現,我以為你揮棒落空被三振,是因為你狀況不好,我以為你的拿手變化球被人幹到看台上,是因為你失投,我以為你盜壘被刺殺,是因為你帶傷上陣或是看錯暗號,我為了拿到你的簽名球,是多麼地煞費苦心,我是那麼理所當然地的相信你,這麼的愛你,一種純粹到不行的信念,但是你卻是這樣的出賣我對你的感情和信任。


 




       最後,我只想跟你說,我沒辦法恨你,更沒辦法再愛你,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