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有話要說!)


 


有人說貓太早結紮會影響他們在未來的發育,我在這邊就先把結果告訴各位,我們不管在八星期或是八個月被結紮,現今所有的研究結果都顯示:


 


結紮不會導致發育或生長遲緩!


 


這麼簡單的邏輯都不懂嗎? 你們人類以前在封建時代,不是搞過一種制度叫太監? 這些公公不都是小時候就被喀嚓然後進宮的嗎? 他們最後也都平安長大成人了不是嗎?


 


所以,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那到底多大的年紀才是我們最好的結紮年紀? 這個問題在獸醫界已經吵了很多年了,在歐洲的兄弟姐妹告訴我們,他們都是在六或七個月時被結紮,而我在美國的黑貓兄弟則跟我說,最近十多年來,他們都是在二到三個月就被結紮了!


 


結紮對我們來說,其實是不錯的,首先,可以避免掉我的母性同胞們意外懷孕的情形,事情通常都會發生在早春,我的媽媽跟對街的黑老大看對眼後,嗯我就來到這個世界上了,而黑老大為了跟我老媽那個,除了需要噴尿佔地盤外,還得跟許多公貓釘孤支,這些事情對我們還有你們人類來說,都是很累的。


 


肥涮王的家庭醫師也跟我說過,最好的結紮時間是超過二個月大,並且接種過疫苗後,這樣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那些比較早結紮的黑貓兄弟,他們的四肢普遍比那些沒有結紮的黑貓兄弟還要來得修長,因為那些不結紮的,他們的性荷爾蒙會讓生長板閉合而抑止四肢的成長。




           (如何? 黑貓兄弟的四肢很修長吧!)

 


如果你還真的認為結紮會影響到發育的話? 猜猜我現在多重吧? 猜猜我哪時結紮的啊? 猜不出來吧! 我告訴你!


 


! PASTA! 三個月結紮! 現在體重將近八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