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劉裕安的部落格裡(http://www.wretch.cc/blog/GIANTS24/7494921),看到了他在自己部落格裡表示已遭解約,其實真的是很驚訝,就劉裕安在球隊裡的角色以及他自己在部落格上的聲明,我想假球案跟他一定沒甚麼關聯,所以他會被釋出,應該就是球團基於戰力上的考量,他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到:


 


「一年前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當初就是看到前學長的例子,要進這個球隊總是怕怕的,不過決定要是近來拼看看,今天秋訓剛結束,晚間接到領隊電話時,說明今年要補人,所以把我解雇,問我需要什麼幫助,我還能說什麼,說我還想打職棒嗎?職棒就是這樣,當初我也想過,不過我沒有怨恨別人,我也感謝兄弟象的前輩們,未來的路在哪,我自己會去想辦法,天無絕人之路,要靠自己去創造,這段時間也讓我沉澱一下吧,還有我要澄清一下,我跟簽賭無關~~請不要聯想,還有我是一個乾乾淨淨的球員,在場上我只是很認真打球的球員,我這次離開~~是很單純被解雇的原因,我還是要堅持圓這麼夢,這也是我熱愛的~棒球。」


 


球團的答案居然是「今年要補人,所以把你解雇」,天啊!在球隊缺人的狀況下,竟然會拿他來開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支球隊真是令人猜不透啊!


 


之前明明說只要球員打球就要解散,後來球員真的打假球了,就開始裝可憐,後來決定不解散又要繼續打了,就開始跟別隊要球員,並開始把腦筋動到替代役的選手上面,從種種跡象來看,這支球隊明明就是人手不足,居然還有心情解雇球員?劉裕安真的很差嗎?


 


這是劉裕安今年的成績:


http://www.cpbl.com.tw/personal_Rec/pbat_personal.aspx?Pno=R422(一軍)


http://www.cpbl.com.tw/personal_Rec/pbat2_personal.aspx?Pno=R422(二軍)


 





 


以一位沒有先發機會的板凳球員來說,在一軍的打擊成績是可以被接受的,就算真的要挑剔一下的話,頂多就是守備還要再加強特訓一下,但就劉裕安的成績來看,打職棒是沒有問題的,就算無法名列在一軍陣容,但是打二軍則絕對夠格,加上他也不過24歲,還有養成的機會,居然會被釋出,我想這支球隊的高層還是沒有學到教訓。


 


這支球隊的高層現在的想法說不定就是:


 


 


反正現在既然裝可憐了,乾脆就裝到底,中華職棒一定要四隊才打得成,我家的球迷最多,就連第一夫人也是我家的球迷,大家都哀求我不要解散,職棒環境現在夠爛了,正好能夠繼續維持「儉僕打球」的一貫風格,繼續省下去,劉裕安這種球員反正我也不要了,因為我最後連二軍也想要一起幹掉,因為年底又會一堆不怕死的球員進來,現在多砍人多省錢,而且我一但終結掉二軍,說不定會有另一隊跟進,這樣子話,另外兩支愛花錢的球隊,他們的二軍也不知道要找誰比賽,也會收掉,這樣我就可以達到全聯盟都「儉僕打球」的目的了。


 


        希望我的假設都不要成真,如果成真的話,棒球之神一定會再讓你們得到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