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涮王有話要說!)


        有些人說咱們貓都很陰,還不是因為你們人整天嚷嚷說我們貓有九條命,加上在你們人的的觀念裡,晚上是鬼煞出沒頻繁的時刻,而我輩貓幫喜歡在黑夜中活躍,所以就認為我們是是陰類,是危險的、是忌諱的,甚至還說我們是與鬼交往的動物


 


        唉呀!你們人類都可以坐飛機繞地球一圈了,手機都發明快20年了,怎麼還會相信這種說法呢? 今天在這邊就由我肥涮王來告訴你們人類,我們貓幫的份子一點都不陰,我們頂多就是慢慢吞蝕與佔有你的心靈,進而達到奴役你們人類,這就是我們貓幫的目的,懂嗎?嘿嘿!


  


        至於你們說貓會吸人的精氣,而且還講的跟真的一樣,所以我肥涮王特地請我的得力助手PASTA去尋找能夠吸人精氣的貓,沒想到居然被他找到一隻!就躲在我家貓奴布瑞寶的電腦裡!


 


         



          "傳說中會吸男人精氣的貓!!"




 


         如果你還是覺得我輩貓幫都很陰的話,建議你訂閱以下雜誌!


            http://sa.ylib.com/


          一次訂十年,然後記得每期都要很努力很用心地把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