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二手車真的是需要做很多的功課,其中對車況優劣的判定更是困難,而我最怕的就是買到來路不明的事故車或是泡水車,好在這次在添購二手車的過程中,這家驗車廠商幫助我們很多,也讓我與女王有了屬於自己的車子。

 


        會對它產生好奇的最大原因是--它是一家德國的驗車廠商。而我就很單純地想著,德國人做車子很有一套,以前麥拉崙賓士車隊可讓我們吃足了苦頭,那既然車子可以造得這麼好,驗車應該也是一把罩吧?(此時腦中突然間浮現舒馬克奪冠時演奏德國國歌的畫面)!所以在這個單純又衝動的想法催化之下,就決定是它了!


 


        在約好驗車的這一天,跟技師碰面之後,更加確定了我的選擇是對的!有圖有真相,以下:


 



"引擎室詳細檢查。"


 



"車身號碼檢查。"


 



"別人的車也來驗。"


        


        "內部各項功能逐一檢測。"


        


        "底盤檢查。"


       


       "道路駕駛檢測。"


 


           在整個驗車的過程中,技師的服務態度一個好到不行,除了逐項告訴我詳盡的車況,也提供了我對於汽車一些精闢的見解及教導,學到了很多觀念,也聽了很多關於車子的有趣故事,如果你在未來有機會像我一樣買車,但不是很懂車,那真的可以好好考慮這個服務,讚啦!


 


     相關連結: 


      http://www.cpo.tuv.com/


      http://tw.myblog.yahoo.com/tuvcpo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