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體萎廢向行政院提報「成棒每次皆爭金奪銀」、「WBC前四名」的「棒球振興計畫」,並「預期」這項計畫能夠讓中華隊變成一支能夠在每屆的WBC都打進前4名的強隊,看到這個報導,真是笑死我了,原來這些官僚還會在愚人節搞個超大冷笑話來讓球迷發噱!


        跟一般官僚交出來的計畫書一樣,裡面列了一些光說不練且執行力低的項目,其中一項更是比ICHIRO在十局上所擊出的超前分安打還經典,叫做「快速」大幅提昇棒球競技實力。


      


       "我們到底落後日韓幾年呢?"


        官僚們看經典賽一定是只看中華隊對上中國隊的比賽,至於世界組的比賽,一定是沒人關心,所以才認為棒球競技實力能夠「快速大幅提昇」。以為想要把台灣球員的實力從緯X體育台等級提高到隔壁的EXPN等級,只要把PS拿出來,野球魂光碟片放進去,然後用金手指把球員能力都改到「5S」這樣就可以了,果真如此的話,那日、韓、古、美、委等按步就班、重視基層、科學訓練的強隊不就是莊笑維了嗎?


        


        其實這項「棒球振興計畫」裡面,稍微有點棒球知識的球迷都知道,很多方案實在是打打高空,沒屁用,我開始覺得台灣棒球會毀在這些人手上。而最無奈的是,要怎樣救台灣棒球,你知我知,連坐在對面的獨眼龍都知道,但主事者和掌權者卻只會癡人說夢。


        中華隊在短期之內要超韓趕日進前四的可能性很低,體萎費如果還要持續花預算在這種振興計畫上面,不如把錢拿去資助偏遠地區的窮苦球隊(就是曾文誠說教練要自己煮飯給球員吃的那種球隊啦)


        至於我,哼,要準備按時收看中華電信MOD愛爾達日職PL轉播了!


       


        青少棒--台灣


       


        青少棒--日本



        是不是覺得我們的球員真的很可憐? 政府做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