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車隊總監 Stefano Domenicali 終於出來承認目前車隊陷入瓶頸,並且還需要解決許多問題才能趕上Brawn GP

        


         "好好督促一下車隊吧!SD先生!"


        以一位Tifosi的角度來看這個談話,實在是很吐血,我們最好的車手,現在處於顧問狀態;最好的車隊總監,離職了,整天跟女武打明星卿卿我我;最好的工程科技總監呢? 沒錯!他現在是Brawn GP車隊的老闆


         


      "最強組合不復見,往事只能回憶...."


        還記得2000年的最後一站,SchumiMikaSUZUKA站展開大對決,最後靠著 Ross Brawn的輕油量與精確的進站策略,睽為了21年,Ferrari拿下了車手世界冠軍,Schumi也邁向偉大傳說車手之路。


        1994年賽季開始前,ARSTCSABS 通通都被禁用,而在這個混亂規則的賽季年度裡,Ross Brawn 則用他優異的策略,加上一個年輕的德國車手M.Schumacher,幫助使用Ford引擎的Benetton車隊奪下世界冠軍,而今年的F1則導入了KERS還有許多的新科技變革,規則也做了大幅度的修訂,目前的時空背景看起來是不是和1994年十分類似?


        




歷史會重演嗎?”






        看到Brawn GP在澳洲站的優異表現,老實說,我的心情十分複雜,因為今年可能是個有機會能夠見證歷史的一年(F1史上還沒有發生過新加入的車隊在該年度拿下車隊車手雙料冠軍) ,也有可能是這兩三年一直搞純義化Ferrari再重回少爺車隊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