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沒錯,在特別選秀會之前,球團貪婪嘴臉再現!

 


         明明包括體委會在內的各界,一致要求成立二軍,由其是在中信鯨和米迪亞暴龍解散後,球員的來源根本不是問題,但某些球團明明球員就已經很少,卻還是和隊上的教練和球員解約,空出位置,準備迎接特別選秀會上的球員,唉,球迷們死心吧,對二軍不要有任何的期待。


 


         某黃色球隊一共解約了三名教練與球員,其中有兩位教練(林姓與吳姓)都是該球隊裡的「二軍教練」,把二軍的教練通通幹掉了,球團的心態是甚麼,大家還看不出來嗎?



"講的跟做的,跟本完全不一樣!"


 


         無獨有偶,某農藥隊也幹掉了四位教練和三名球員,領隊還整天對外嚷嚷說,台灣職棒現在建立二軍的時機尚未成熟,簡單來說,不管體委會要怎樣補助,有沒有代訓制度,這兩支毒瘤球隊,短期(或是長期)根本不會建立二軍。


 


         職棒搞了二十年,明年變成四隊,又跟元年一樣,原地踏步,其實嚴格來說,台灣這些職棒球隊的規模只能說是業餘水準,一支真正的職棒隊,要有著完整的農場或是養成系統,但台灣連基本的二軍都沒有,屬地主義就更不用談了,有的球隊居然還敢拿「全台皆主場」這種事來說嘴!


 


         教練團的養成就更爛了,一下子球員變教練又可以再變成球員,總之一切看球團高層的喜好,專業度也更待加強,草創時期僅依靠經驗就算了,都玩了二十年,「降球速求控球」這種歪理都還可以生存,也難怪年年草創。


 


         最最最最最爛的就是對球迷的照顧,聯盟從來不關心球迷的想法,有些球團甚至還講出「不爽別看」的話,不然就是用「再虧損就收掉」的話來恐嚇球迷,偏偏人性本賤,就有球迷愛死這一招,放任這些球團亂搞,不知悔改。


 


         聯盟和球團缺乏制度,整天瞎搞,所有的屁事,都是領隊會議說了算,一旦沒人進場看球就都推給景氣不好、美日球探挖角、黑道囂張,那好吧,萬一球賽繼續沒人看,球團球員都賺不到錢,不如大家回去打甲組成棒聯賽吧!


 


     附帶一提,最近有美國球團開出十五萬美金的簽約金想挖角Need-Food,而球員本身則表示需要時間考慮,在這裡,本人由衷期盼Need-Food盡快答應老美的條件,因為老美基本上不會把一個26歲的左投放在小聯盟太久,行不行很快就會有答案,另外就是,Need-Food!這可能是你這輩子最有可能擁有百萬甚至是千萬美金身價的一次機會!


     
"快點穿上水手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