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如果北縣新店地區的義式餐廳來跑F1,這家店是新店冠軍! 有機會經過的話,別只是在門口翻翻菜單,要大膽地走進去!

 


         最近幾年,新店地區新開張了許多的義式餐廳,經過本人的嘴與胃一一嚐試的結果後發現,本地實在是缺乏一間好的義式餐廳,料理大多不具特色,而且幾乎每家店的老闆都再三強調自家的食材是進口的(天知道,我吃不出來) ,至於為了維持營運而臨時找來的工讀服務生,服務品質則是令我不敢領教,而在網路討論區被人推到爆的新店其它義式餐廳,我覺得都是在賣裝潢而餐點待加強。


 


      上週六我家女王看到某電視節目,正在介紹一家義式餐廳,節目中有介紹該店裡的幾道料理,並且提到該餐廳的主廚是西西里人(這讓身為教父控的我,開始蠢蠢欲動),最重要的是,這家餐廳在新店,這怎能不去看看呢?於是當晚我就訂位,帶著一顆忐忑與冒險的心情與女王一同前去。


 


      這家店真的是十分不顯眼,跟其它在新店的義式餐廳那大張旗鼓的招牌不同,它只在牆上用紅色的字寫上店名,然後門口的牆上掛著一面頓時讓我親切感倍增面義大利的國旗,但最吊詭的是,它居然開在一家自助餐店的旁邊!


 


      看到紅色店名加上義大利國旗,就更堅定我進去一探究竟的決心,進入坐定之後,服務生立即送上菜單,我與女王端詳了一下,點了海膽蟹肉義大利麵與辣味義大利香腸披薩,加上一份沙拉,另外各加一百二十元,套餐。


 


     上菜之前,老闆十分親切地來招呼我們,並且再三地跟我強調,他們的食材都是進口的,並且問我為甚麼點海膽蟹肉義大利麵,因為這是店裡最受歡迎的料理之一,然後又說他的主廚Franco先生,是一個道地的西西里人,總之說了一堆,一整個讓人感受到他的熱情,還有他對自己餐廳的信心。


 


    上菜囉!


   


    "海膽蟹肉義大利麵"


    


     "辣味義大利香腸披薩"



         其實他們的價位就新店地區來講,算是高價位,但他們所提供服務與菜色十分讓我滿意。享用過主廚的手藝後,我與女王直接跟他們訂了耶誕節的套餐,在耶誕夜我們還會再來光臨。


      新店市義式餐廳的新傳說終於誕生!



     


     "主廚--Fran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