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又來了!


 


這次又打算搞一個「20萬美金」的門檻!打算用來封殺為了圓夢而出國打球的選手,並且認為這樣子的話,國內的棒球好好就會乖乖參加中職的選秀,不敢放洋出國。


 


    真是笑掉我們的大牙了!為甚麼中華職棒的主事者,不去好好想一想,為甚麼台灣的棒球好手,會為了那不到20萬美金的簽約金(20萬美金!中職還出不起!) ,就甘願遠離他鄉, 咬牙奮鬥呢?


 


    去問問這個地球上有在打棒球的人,十個裡有九個會跟你說,打美國職棒大聯盟是他的夢想。以後老了,可以跟自己的子孫或是那些懂棒球但是還沒死的老朋友說:「恁爸!上過大聯盟!」,多屌!


 


再來就是大聯盟這個最高棒球殿堂所帶來的效益,在小聯盟固然是苦上加苦,吃苦當吃補,但如果能升上去,就是名利雙收,萬一沒升上去,還可以去地球上任何一個有職業棒球的地方當打工仔,不管怎麼算,都比待在這個整天大喊著自己會倒的中華職棒來得好。


 


還有,20萬美金簽約金約合台幣六百四十萬,這幾年台灣的選手好像幾乎沒有從中職球團手中拿到這麼高的簽約金了,那人家有著一身好武藝,不出去闖天下,難道留著給人蹧蹋嗎?


 


    胡金龍當初是美金十五萬簽出去的,萬一哪天胡金龍必需回來中華職棒打球(我希望這一天永遠不要發生) ,我看勢必又引發一場搶人大戰! (如果那時CPBL還沒倒的話!)


   
    "我的簽約金可不到20萬美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