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比八。


                                                                                                                                                             


一開始我陷在怒不可抑、無奈與失望交織成的情緒裡。


還加上不可思議、不敢相信和不能諒解!


                                                                               


棒球,這可是一直以來,我們的驕傲!


怎麼能夠輸?而且是輸給中國!?


                                                                                                                                                                


沈甸甸的情緒一直由裡而外地吞噬撕我。


在眼眶裡打轉的,分不清是汗水、淚水還是雨水。


                                                                                                                                                             


呆坐了一陣子後,我突然想起了李瑞麟總教練。


當他知道子弟兵涉嫌打假球時,心情應該是比我糟上個幾萬倍吧?


李總教練真的能夠釋懷嗎?





老鷹振翅向西飛,五里一徘徊,我身雖離去,我心永沈醉。


原來他真的可以。



 


那現在的我會生氣會無奈會失望的原因就是--我愛棒球啊


這種愛是我成長的一部份,是我的人生回憶,就這樣伴著我一路走來。


即便是在情緒極為低落之餘,等等時間到了,我還是又會坐在電視機前。



 


忘了過去。


努力,向前直跑。



加油!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