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 



        (本圖轉載自CPBL官方網站)


        今年的總冠軍戰雖名為"TAIWAN SERIES",但是被賣汽車的福特取得了冠名權,加上了"FORD"一字,打開緯來體育台,就看到了"2005中華職棒FORD精采總冠軍賽",那...那..那個平常最愛"曝光"的中華職棒大聯盟哪去了? 此為怪事一!


        來,在這邊給大家出個問題,興農牛的主場在哪? 恭喜您!答對了!在台中棒球場! 那誠泰COBRAS隊的主場呢?恭喜您!又答對了!在北部! 可是咱們"2005中華職棒FORD精采總冠軍賽"的答案可跟看倌您的不一樣耶!!看看今年總冠軍賽的賽程,怪怪!興農牛只在台中有一場比賽,誠泰COBRAS在北部沒有任何一場比賽!冠軍賽不是兩隊都會在自己家裡打嗎?怎麼我們的進入總冠軍賽的兩隊都要"出家"去打呢?人家太空人隊和白襪隊,沒跑去紐約打,羅德隊和阪神隊也沒去東京打啊!此為怪事二!


       緯來的賽後記者會,對球迷來說,真是貼心,但是對郭泰源總教練來說,可說是煎熬了(?),除了連輸三場還要坐在那邊很有風度的接受訪問之外,居然還要被迫聽勝隊單場MVP的現場演唱,看遍全世界職棒,在賽後記者會上,敗隊總教練要聽勝隊球員唱LIVE的,大概只有台灣了,可謂前無古人(希望也是後無來者),此為怪事三!

      

      其實說穿了,怪事一和怪事二,都是向錢看,為了賺錢,把棒球的精神和傳統都出賣了,中華職棒大聯盟變成了福特的行銷工具,(以後可能會有"幫寶適","必安柱","戴銳斯"等精采總冠軍賽,球迷在此要先有心理準備),斗六和南部的球場,可以容納較多的球迷,也就能夠噱到更多的"郎",至於在地長年支持的地主球迷,在白花花的鈔票面前,球團也只能跟你們說聲"對不起!主場制度已經瓦解了!" (反正也從來沒存在過!哈!),至於怪事三,哈!還是請牛主播...喔...不...黃主播和許選手,去跟郭總教練說聲抱歉吧!

       看到人家美日的總冠軍賽,在看看咱們自己的總冠軍賽,我只能說,卵教和雞腿果然還是不能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