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近日交易"茄"啡...

    我知道妳在NYBOT交易? OK的!


    我知道妳的流動性並不佳? OK的!


    我知道妳的成交回報很慢!? OK的!


    我知道場內的Local很會吃單! 唉唷! 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啦!


    對妳這麼有信心! 結果咱家113.90的停損賣單,你回我113.30!!


    一口單就幹掉了我 USD 225!


    怎樣? 哪一位Local趕著收盤後去MASA去晚餐嗎?


   


    "你們哪一個拿走了我的 USD225?"


   


      "聽說是紐約出了名貴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