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的一座動物園裡,一頭母老虎產下了罕見的三胞胎,不幸的是,由於懷孕期間感染了併發症,幼虎早產了,由於體形太過瘦小,幼虎出生後旋即死亡。


 


母老虎分娩後甦醒過來時,健康狀況急轉直下,雖然牠的身體全無異狀,醫師們覺得,損失了三隻幼虎讓母老師陷入憂鬱之中,醫師們決定,如果母老虎可以充做另一頭母獸所產下的幼獸的代理母親的話,或許就能有所改善。


 


與全國各地的動物園確認之後,得到一個令人洩氣的消息,目前沒有年齡合適的幼虎可以安排給這隻心懷悲傷的母老虎,醫師們決定試試從未在動物園環境裡試過的法子。


 


有時候,母獸願意養育其他種類的動物,當下立即找得到的孤兒,唯有一窩剛斷奶的小豬,動物園長 和 醫師們為小豬穿上虎皮裝,把小豬放在母老虎身旁


 



 


小豬們會被當成小老虎,還是被當成豬排呢? 傳說誕生了!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豬孩子親虎媽媽!)


 




(豬虎一家其樂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