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手教練蔡仲南:”我們都有在注意投球數的多寡,都有在控制球數。


 


真是口嫌體正直啊,那貴隊裡那位投手羅政龍是怎麼一回事呢?


 


話說農藥隊在季初有鋼鐵人陳煥揚,這種情況再繼續下去,羅政龍該叫甚麼人呢?


 


在今年某場七月份的比賽,羅政龍被Lamigo桃猿隊單場狂轟爛炸了19支安打,吞下敗投是必然的結局,在那場比賽裡,羅政龍投了八局,121球。


 


接著在813日對上香蕉隊的比賽,羅政龍燃燒手臂,是的,聽到了肩膀燃燒的聲音,他又投了八局,156球,拿下勝投。其實在第8局結束時,羅政龍雖然僅被香蕉隊的打線擊出3支安打,但已經用了148球,沒想到教練團還是繼續讓他上場投球,結果馬上遭到棒球之神的懲罰,被連續打出安打多掉了三分,而且又多投了8球!


 



(156球! 羅政龍傳說誕生!)


 


教練團這時才換上在由本周已經當過先發投手,只休息了三天的蔡明晉上來解決殘局。而羅政龍單場156球的投球數,也是繼職棒七年假日飛刀手陳義信單場159球之後,15年來中華職棒用球數最高的本土投手!


 



(投得跟我一樣多才可以臭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楊左使簽下羅政龍時花了200萬元的簽約金與月薪7萬,怕沒有辦法回收所以乾脆操爆他,還是因為業餘球隊裡還有很多燒不完的年輕手臂,球季結束後再去簽就好了,所以根本不差這一條?


 


讓一位去年還在二軍投球的投手,今年就直接負擔這種超額的投球數,就算是為了拿下勝投,真的值得嗎? 羅政龍是從今年七月底才轉任為先發投手,之後每次上場的投球局數都超過6局且球數都破百,即便是他去年在二軍表現優異,這樣子的使用方式對他來說傷害還是很大。


 


中華職棒史上單場用球數最高的本土投手則是黃平洋的171球,至於中華職棒史上單場最多投球數紀錄,則是洋投尼洛所投出的179球。中華職棒季後賽的投球數紀錄則為職棒二年黃平洋的182球,很遺撼,過了快二十年,還是沒有甚麼進步


 



(其實應該叫苦臂人才對...)


 



(我才是真正的苦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