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片子,是舊片重拍,但我從來沒有看過舊版的那一部,以後也不會想重看,因為1983年版的Scarface(已經夠經典了),講的不是Chicago禁酒時期的幫派鬥爭,背景轉移到80年代,大批古巴難民湧入美國,由Al Pacino所飾演的主角Tony Montana在美國販毒業中暴起與暴落的經過。

 




 


向我的小朋友說聲哈囉!(經典畫面之一)


    


         影片當中出現了大量的毒品(都用奶粉代替)與”Fuck!”(出現了大概200次上下,如果我沒數錯的話…) ,但最最最最最八卦的是:謠傳在拍攝最後一場主角吸食古柯鹼的那幕時,所用的貨是真的!?連Al Pacino事後都去追問導演,而導演只是笑笑,不否認也不承認。這…我只能說,在看了不下五遍這部電影,我覺得,Al Pacino在那一幕的演技真是棒!

 




狂嗑一桌子的古柯鹼! (經典畫面之二) (有奶粉變白粉的嫌疑!嘻!)

 

        Oliver Stone是本片的編劇,本來這位大導演是不想搞重拍片的,但製片改變了他的心意,結果Oliver Stone用了絕對的暴力與血腥來編寫這個故事,一部傑作。(結果後來自己也因為酒後駕車與持有毒品被捕…)




"我是為了拍片需要,才...為了藝術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