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獅被韓國獅幹爆無緣亞職大賽冠軍賽後,台灣獅隊的總教練表示,本土投手沒有磨練的機會與空間的主要原因在於:


 


~~~~~~”


 


然後又說洋投人數應該要減少,這樣才能多給台灣土投上場磨練,本土投手才能出頭天,但是真的是這樣子嗎?


 


就算現在台灣獅隊都不要用洋投手好了,你們真的敢把隊上的本土投手都派出來嗎? 真的敢出來投的話,我看也是上演爆爆樂吧? 所以也還是不敢派出來吧?


 


所以事實就是,在沒有洋投的情況下,隊上某些有實力的投手就會變成天天投鋼鐵投投到爽,而隊上其他本土投手也還是沒有上場機會。


 


看看農藥隊今年的投手表現,全本土的投手陣容造到各隊狂轟爛炸,最後連吳政憲都變成先發投手,這樣子搞,真的有讓本土投手進步嗎?充其量只是讓土投變成人間餵球機罷了,還能創造出甚麼效益?


 


而台灣獅隊今年陣中的土投上場機會多嗎? 還不是一樣就是天天三,天天王和天天平上場中繼,其他的土投也還是沒有上場機會,爲甚麼? 因為實力不足得不到教練的信任啊! 那爲甚麼本土投手的實力會不足? 事實就是,因為教練不會也不知道怎麼教啊!所以土投即便是坐板凳也無法將自己的投球能力提升,而這就是蔥花擲棒目前的現況! 


 


所以還是先請各隊的教練們好好地先把自己給提升起來吧,把老舊的思維與訓練方法丟掉吧!球團也找一些優質的外籍投手教練來吧,這些基本功不做好的話,給土投再多的上場投球時間也是沒用的。


 


    在我們蔥花擲棒冠軍隊總教練大聲嚷嚷著應該應該減少洋將的名額時,韓國職棒為了因應NC暴龍隊的加入,在2013年賽季,將擴編外籍球員名額。


 


人家韓職是增加球隊與擴大用洋將,我們則是減隊救職棒與減少用洋將,昔日一起殺豬公的夥伴,現在則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