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Goal.com/hk)


 


週中賽,兩輪併成一輪。


 


Forward(Striker):


 


Samuel Eto'o Fils (Inter Milan): http://www.afriscoop.net/journal/IMG/arton1296.jpg


義甲目前可說沒有一位後衛能有效盯住他,把球幹進球門裡對這位喀麥隆人來說簡直是易如反掌,他個人的表現左右了球隊的勝負,本週幹進兩球外加一次助攻,處於最佳狀態。


 


Andrea Caracciolo (Brescia):


    http://betpokerblog.files.wordpress.com/2010/05/caracciolo2.jpg


本輪對Caracciolo的敘述十分簡單,他用絕佳的進球來告訴義甲的球迷:”我回來了!”


 


Alessandro Parisi (Chievo): http://digilander.libero.it/fotocalciatori/parisi.jpg


凌空抽射破門,幹進二球並加上一次助攻,成為在本輪球隊獲勝的英雄。


 


Midfielder:


 


Anderson Hernanes (Lazio): http://globoesporte.globo.com/platb/files/747/2009/03/hernanes.jpg


至目前為止,可以說是義甲的最佳外援,本週面對AC米蘭時表現十分突出,撕裂了對手的後防線,一次助攻幫球隊追平比數。


 


Miguel Veloso (Genoa): http://soccer.sina.com.hk/upload/misc/photo/0/000/000/544/2/p.jpg


在他的引導之下,球隊的進攻井然有序,也幫助球隊拿下了寶貴的一分,看來熱那亞今年是撿到寶了。


 


Ezequiel Alejo Carboni (Catania): http://catanianews.files.wordpress.com/2008/10/carboni.jpg


本輪的比賽中,Carboni十分稱職地扮演了防守中場的角色,不僅是球隊的進攻發起點,也多次阻擋了對手的傳球,表現令人激賞。


 


Javier Pastore (Palermo):


    http://static.sky.it/static/images/sezioni/sport/giugno_09/javier_pastore.jpg


阿根廷的新席丹在本週繼續展現了華麗的技巧,為球隊幹進了一顆球不說,還替隊友多次製造機會,Pastore繼續朝著義甲最佳中場這條路前進!


 


Defender:


 


Matias Agustin Silvestre (Catania): http://www.ceroacero.es/img/jogadores/63/6463_matias_silvestre.jpg


目前是球隊後防線上的定心丸,對手無論是高空球或是地面球都無法突破他的防守,本輪不僅防守出色,還成功的用頭鎚幹進了一顆球。


 


Cesare Bovo (Palermo):


http://www.calciomercato.it/imagenes/original/NEWS_1279812664_Cesare_Bovo.jpg


一記遠射就直接幹進了老婦人的球門,還要說甚麼?


 


Lucimar da Silva Ferreira (Inter Milan):


    http://www1.pictures.zimbio.com/gi/FC+Internazionale+Milano+v+SSC+Napoli+Serie+9duv_mCOcwQl.jpg


在本輪當中,Lúcio的防守未讓對手接近球隊大門,助球隊以4:0輕鬆獲勝。


 


GK:


 


Sebastian Frey (Fiorentina): http://www.spox.com/de/daten/pics/fussball/bilder/spieler/gross/12643.jpg


對熱拿亞的比賽做出了七次不可思議的撲救,用一己之力為球隊守下了寶貴的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