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Drivers Championship




Pos    Driver                 Nationality          Team                Points


 1   Fernando Alonso       Spanish          Renault               133


 2   Kimi Räikkönen         Finnish    McLaren-Mercedes   112


 3   Michael Schumacher  German         Ferrari                   62




經過去年賽季的廝殺之後,年輕的F1世界冠軍出現了,終結了我法拉利教教主的連霸神話,看到國內外許多賽車雜誌,紛紛用Renault以及Alonso為封面人物時,我才深深體會到過去幾年,其它車隊粉絲的那種眼紅的心情,甚至於雷諾還在台灣上了一個廣告,打鐵趁熱,說自己擊敗FerrariMercedes…..我想有看過這支廣告的TifosiM牌車隊粉絲,心中那種趕鈴羊的感覺,肯定會油然而生的….



去年坐在電視機前觀賞精彩賽事的我,一直很不能適應,以前跑Qualify時,前面幾台車不管怎樣跑,我都是不會去管的,因為只要我教教主的紅鬃烈馬出柵開始騰躍,桿位就手到擒來,想到有次排位賽,教主做出一個令人匪疑所思的秒數之後,將車緩緩駛進Pit,脫下賽車服,換上休閒服,然後拿瓶礦泉水優哉地喝著,這種風範,看在身為Tifosi,並且花個九千塊去買個Ferrari皮夾的我,真是划算非凡!









沒想到去年賽季結束,冠軍換人,前兩名都是年輕的小將,教主居然掉到第三名,江山代有才人出,看到Alonso就讓我想到教主當初從喬丹車隊出道,在班尼頓發光發熱,而後在法拉利奠定偉大的地位,現在Alonso頗有當初教主的味道,拿到車手冠軍立刻轉隊,是否又是另一個偉大的出現呢? (Alonso你要小心….M牌的刷缸可是下港有出名的….)



一號牌....一號牌....明年換人掛了....




當初教主從班尼頓把一號牌帶進Ferrari,換了兩手之後,又把一號牌拿回來,現在又要再度把一號牌交出去….教主啊!教主啊!雖然身為七屆世界冠軍的你,已經不用再去證明甚麼,但是身為Tifosi的我,最終還是希望你能帶著一號牌光榮地退休!



明年,把一號牌拿回來!







不是把#1掛在這裡!是掛在F2007上面!








往年這種畫面常常出現,去年賽季就...(巴瑞卻羅你拿幾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