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真的有在飯店房間裡棒賽,有哪麼嚴重嗎?



 




中華成棒代表隊的澳洲集訓行,沒想到居然跟扯上關係,真是令人料未及,我想了兩天,到底有沒有這坨的存在呢?,首先,假設這位選手真的有棒賽的話,為甚麼他的同房隊友可以伴著這坨一覺到天明?難到是這位同房隊友耐臭的功力一流?嗅覺有問題?還是這坨賽的主人都吃得很清淡,所以味道比較不重?亦或是大家在林總教練的練兵之下,都很疲憊,一上床就躺平了,所以嗅不到絲絲大? 這位被謠傳是逃棒賽的選手,更斬釘截鐵的在道歉記者會上說沒有棒賽,所以,違紀外出喝酒是有,但在飯店房間裡棒賽的機會是很低的,那為甚麼會傳出來有這坨?


國家代表隊球員在人家飯店房間裡棒賽,飯店方面如果真的很生氣的話,一定會強烈反應給澳洲棒協知道,並且訴諸給當地媒體,於是我先去瀏覽澳洲各大媒體網頁,想從中尋些蛛絲馬跡,結果在澳洲居然沒有任何一家媒體有提到這坨賽(大多都在講澳洲央行可能會再升息的事),並且在之後,澳洲棒協也沒有發表抗議聲明或是要求中華棒協道歉,輾轉來去,終於在東森新聞報看到這篇報導:


以下文字部份轉載自東森新聞報。


“據了解,中華隊球員在澳洲發生此件醜聞,一開始並不是澳洲棒協或是澳洲飯店向中華棒協提出抗議,而是經由民間的耳語傳播,從澳洲傳回國內有此事,中華隊教練團與棒協才得知此事,馬上處理後續且跟澳洲棒協與飯店道歉。”


看過這篇報導後,筆者才恍然大悟,原來:


1.      澳洲人並沒有很重視逃棒賽事件。


2.      就算真的有這坨賽,飯店也基於客戶的隱私,不能透漏。(頂多是服務人員私下報怨。)


3.      其實這坨賽根本就不存在。


那這坨賽到底是怎樣來的呢? 經過以上的報導和推敲之後,我推導出以下的假設:中華成棒代表隊離開飯店後,服務人員進入飯店房間內清裡時,發現床上居然有一坨酒後抓兔子的真蹟,而這坨從人嘴巴出來的東西,居然是要由自己來清理,內心一定動萬分,於是便罵了一聲:”Holy SHIT!” (請注意SHIT這個字) ,不明究理加上英聽程度差(聽成Only SHIT!)的好事者,便以為是房間裡有坨賽了,然後再經由民間耳語傳回國內,就造成了本次台灣熱,澳洲冷的棒賽事件。


飯店的旅客要在房間裡做甚麼,只要不影響到其它旅客的權益,基本上是任誰都管不著的,就算真的是喝醉了在房間裡棒賽,隔天床頭上放個兩張百元澳幣鈔,相信也沒甚麼大不了,錯就錯在違紀,不假外出喝酒,簡單來說就是破壞團隊的紀律,這才是這位被謠傳逃棒賽的選手應該認錯與道歉的地方。


至於那坨賽,台灣沒有人聞到,看到,摸到,存不存在過,不是頂重要。


加油!三月三號,把賽棒在韓國隊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