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貓成員介紹: 涮涮


 




        各位看倌,您現在看到的這位腦滿腸肥的仁兄,他的名字喚做涮涮,是我們家的第一位貓兄,為甚麼會取這個貪吃味很重的名字呢? 因為他是我跟我家女王去吃完涮涮鍋之後,在馬路對面的7-11,看到這個傢伙就蹲在那邊,用那雙無辜的眼神的看著我們,在我們決定帶他回家之後,涮涮也成為我們家中的一份子。


 


       


        "我就是涮涮~請多指教~"



 




        其實這廝的運氣真的很好!雖然我與我家女王同為愛貓人仕,但先前各自與父母親同住,在外面如果看到可憐又可愛的流浪貓,頂多就是買個貓罐頭餵養他們,然後投以同情又不捨的眼光,沒想到涮涮碰到我們時,我與我家女王共築的愛巢已經將近完成階段,只剩下傢俱尚未添購,於是,在我與我家女王入住之前,涮涮先行搬進愛巢!



 




        也由於這個原因,涮涮一直以家裡的老大自居,並認為我與我家女王都是外來移民、低等種族與奴隸的混合體,只有他!涮涮!才是這間屋子的主人!就連入厝的那一天,媽媽帶來祭拜地基主的烤全雞也遭了他的毒手!



        



         "沙發也是我的!這個家全都是我的!" 





 




    成員名:涮涮


    個性:溫和中有著驕傲的自尊


    家中地位:話事人


    興趣:吃喝拉撒睡、追O.A、騙我去愛撫他。



       


"我說過了!幫我按摩時要大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