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Goal.com/hk


 


Pazzini轉隊國米後就有驚人表現,Cavani又上演帽子戲法了


 


STRIKER:


 


Giampaolo Pazzini (Inter Milan):


一轉隊就幹進了二個球,還幫球隊贏得一個十二碼,是球隊反敗為勝的大功臣。


 


Jan Kozak (Lazio):


看來Kozak已經可以成為球隊的正選前鋒了,本輪的比賽中他進了兩個球,今後球迷們恐怕會對他有更多期待。


 


Cavani (Napoli):


又上演了帽子戲法! 球季至今已幹進17個球,持續展現出他的射手本能。


 


MIDFIELDER:


 


Sanchez (Udinese):


智利新星繼續著他華麗的表演,本輪的他簡直是老婦人的惡夢,幹入了比賽的致勝球,唯一的缺憾是在比賽最後吃到了紅出。


 


Fernandes (Chievo):


瑞士中場在比賽中從未停止奔跑,在比賽中完全控制了中場,而且還有一個助攻。


 


Hamsik (Napoli):


在本輪的比賽中,斯洛伐克人毫無疑問是全隊的指揮官,也冷靜的攻入一球。


 


Robinho (AC Milan):


巴西球星為球隊首開紀錄,而且還助攻隊友鎖定勝局,他在球場上非常賣力,表現極為全面。


 


DEFENDER:


 


Maicon (Inter Milan):


他在本輪的比賽中發揮出高水準,將右路佔為己有,不斷為隊友們送出傳中,並主罰自由球助攻Pazzini頭鎚破門追平比分。


 


Zapata (Udinese):


哥倫比亞後衛的發揮十分出色,防守的表現完美無缺,還親自攻入一球。


 


Kaladze (Genoa):


格魯吉亞老將展現出自己良好的職業風範,而且攻入本隊第三球鎖定勝局。豐富的經驗顯露無疑。


 


GK:


 


Buffon (Udinese):


雖然球隊輸球,但2006年世界盃的英雄人物表現出良好的狀態,做出了兩次精彩的撲救,出擊十分迅速。隊手的入球基本上責任不在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