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Goal.com/hk


 


還好我們有Zlatan Ibrahimović!!!


 


STRIKER:


 


Del Piero (Juventus):


自由球大師再次用美妙的弧線把球幹進了對手的大門,在球隊多名前鋒受傷缺席的情況下,老婦人的傳奇再次拯救了球隊。


 


Etto’ (Inter Milan ):


先助攻對友首開紀錄,隨後自己也開始進球。第一球是與隊長的精妙配合,第二球則是一記完美的直接自由球。


 


Zlatan Ibrahimović (ACMilan):


雖然對手的防守十分頑強,但瑞典人的魔球還是替球隊拿到了一分。他在禁區外不可思議的弔射破門可說是本賽季目前為止的最佳入球。


 


MIDFIELDER:


 


Sanchez (Udinese):


難怪巴塞隆納會特別派人來看他,這位才22歲的球員已是義甲最佳陣容中的常客。在邊路的突破越來越熟練,也越來越犀利,是一顆正在升起的巨星。.


 


Javier Zanetti (Inter Milan ):


追平了國際米蘭519次的出場紀錄,他在本輪的比賽中幾乎完美無缺。雖然已經37歲,但他一點也沒有顯示出走下坡路的跡像,看起來還可以踢很多年。


 


Radja Nainggolan ( Cagliari ):


比利時國腳正在成長為球隊中的關鍵球員,年輕的Nainggolan做得很好,他是3-1擊敗巴勒莫比賽中的場上最佳球員。


 


Ruben Olivera ( Lecce ):


烏拉圭人在最後時刻敲開AC米蘭大門,為主隊贏得寶貴1分。前尤文圖斯球員在進攻中顯得非常活躍,是本隊的創造力之源。


 


DEFENDER:


 


Francesco Bega ( Brescia ):


36歲的老將打進了一粒令人叫絕的遠射,要知道他職業生涯中的進球屈指可數,而且整場比賽的防守表現毫無破綻。


 


Paolo Cannavaro ( Napoli ):


「勇氣」一詞用來形容這位中衛最為合適,已經連續三輪入選最佳陣容。在聖保羅球場他讓對手前鋒無計可施,讓球隊沒有失球。


 


Davide Astori ( Cagliari ):


他甚麼時候才會入選成為Azzurri的一員?每一輪的比賽,他都在後防線上有著穩定而出色的發揮。


 


GK:


 


Antonio Rosati ( Lecce ):


雖然Ibrahimović的神奇進球讓他無能為力,但他還是傾盡所能幫助球隊逼平了聯賽領先者,撲出了SeedorfIbrahimović很有威脅的兩次攻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