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簡直讓我又愛又妒啊!球打得好且身為第一屆WBC冠軍隊成員就算了,長得又帥,背號居然還跟我念大學時打球的號碼一樣,也是七號,不過我的身手跟人家是沒得比就來聊聊他吧!


 


其一:


某日他才剛與球團簽下一年18000萬日幣年薪的新約,在晚上與隊友在東京的西麻布街上逛街時,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有人坐車不付錢啊!」,然後一名男子從一台計程車裡衝了出來,拔腿狂奔!


 


原來大喊:「有人坐車不付錢啊!」的是一位運將先生,而這名拔腿狂奔的男子,就是想坐霸王車的,當下就想快跑逃離現場。


 


西岡剛,兩屆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盜壘王,在經過100公尺的追逐後,將這名男子撲倒在地後,制裁! 交給隨後趕到的警方。


 


坐霸王車想落跑,結果被日職盜壘王追捕,如果這個男子是棒球迷的話,進去吃牢飯時,應該有得屁了!


 


其二:


「選手のプレーを見て、将来プロになりたいと夢見る子供たちも見に来ている。ああいう中でプレーしたいと思う少年はいない。子供たちの夢を壊さないでください。本当にロッテを愛してくれているのなら、あしたから横断幕を下げてください」


 


         在今年的九月二十六日的比賽中,由於羅德隊的應援團不滿球團將不與監督瓦倫泰續約,而在外野的看台上舉了很多充滿激進字眼的白布條,其中甚至還有「全員死刑」之類的字眼,而上述的這段話,就是西岡剛在賽後的Hero Interview時面對著外野看台所講的一段話,意思是說很多對職業棒球抱有夢想,想成為職棒選手的孩子,也有進來球場看球,請大家不要破壞孩子們的夢想,雖然今年自己的成績不盡理想,沒什麼立場講大道理,但如果你們愛羅德的話,明天開始請把這些白布條拿走。


 


其實,他在講這段話之前,還說:「我今天的全壘打就是瞄準全員死刑的白布條打的!」。


 


結果,下一場比賽就出現了許多ANTI西岡剛的白布條,其中我個人覺得是這個「祝110支安打達成()」的最酸了,因為西岡剛今年球季前自己有說目標是要擊出200支安打然後他上場打擊時,應援團十分地安靜,連應援曲都不幫他奏,只有一些非應援團的球迷大喊他的名字,當然其中也夾雜著些「西岡剛滾回去!」的聲音。


 



 


不過呢,我個人向來都支持帶種的棒球員啊!西岡剛!真野球好漢也!哈哈!


 


2009.9.26西岡剛的Hero Intervie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1Gcnz_R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