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貓人!請所有貓幫弟兄注意!



 




姓名:羅士O


57年次


身分字號:J1210711XX


行動電話:09XX-605-587


住址:永和市永和路二段  XXX3 (目前據說住在新店!?)


特徵:個頭矮小(矮於160公分) 患有僵直性脊椎炎 、脖子不能自由轉動 愛穿ASUSPolo



 




永和市羅姓男子自稱在華碩合作廠商屬"皇家"上班,職業為電腦維修工程師,該男子自稱本身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留平頭,身高約155公分左右,平常打扮以穿著華碩ASUS藍色Polo衫出現,下方牙齒有缺牙,離婚,無親人,該男子自稱家人在921過世了,中途同情他可憐遭遇,跟他面談後覺得他情況正常,且言行舉止看起來十分有愛心,但事實證明,他可能是個心理變態的虐貓人。



 




中途辛苦救了這位流浪的貓幫弟兄,把牠養的白白胖胖且身體狀況良好,但是羅姓男子領養回去不到二十四小時,可憐的貓幫弟兄死於非命,該男子於6/28下午帶回家飼養,隔天下午一點,中途打電話詢問貓咪情況時,羅姓男子竟表示貓咪已經去世,並謊稱死因為"急性腹膜炎",但其實該男子並沒有帶貓就醫,且持續說謊羅姓一直在說謊,另中途將貓咪遺體帶會去給醫生檢驗後,發現貓咪死前有被灌入不明藥物,且左眼泛紅有明顯施以重力撞擊的跡象!


 



(照片慘不忍睹,故不揭示,茲附上驗傷單)



 


據情資表示,該男子近日有去信義區某獸醫院認養貓咪,且目前可能居住於新店以及永和兩地,希望所有中途、愛貓人仕與北部民眾注意!虐貓變態出沒!



 




    相關連結: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1&topic=504&start=0&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