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少數腦殘所經營的香蕉黑爪隊,將其混帳勢力擴張到全台各地,荼毒台灣棒球長達二十多年,我們不斷要求改革,要求廢除領隊會議,可是香蕉黑爪卻多次無視於我們的心意,在這場與香蕉黑爪的戰爭中,我們奮起反抗,為台灣棒球理想而戰的聖戰中,在今天,棒球女神看見了我們的努力!


 


此時正在歡呼的酸民們,我不是猴迷,但我與你們最大的共同點就是,我看不慣香蕉黑爪這種戕害台灣棒球的惡劣球團!


 


棒球女神還是給了台灣棒球一點機會,儉僕打球的無良經營方式還是受到棒球女神的制裁!


 


狂賀香蕉黑爪無法晉級季後賽!


 


另外,恰恰,明年你一定要行使FA,希望今天是你這輩子最後一次穿著那醜陋的黃香蕉補丁球衣在球場上!


 


恭喜台灣棒球,棒球女神終究不會背棄在職棒場上用心經營的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mb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